一个人,在他最好的年华离开了这个人世,甚至人们还没来得及去记住他。单薄而短暂的人生,还没来得及绽放出光彩就已经结束。属于苏沐秋的人生很短,在《全职高手》里,他的出场只能局限在叶修、沐橙以及像老魏那样老一辈的的记忆里,大多数人早就忘了吧……

  伞哥是个让人心疼的存在,他活着的时候干净纯粹,他不像很多人一样,经受了挫折就被狠狠的打垮了,颓然而废;也不会就此将自己表演的无懈可击而心底对挫折的恐惧与日俱增,沐秋你只是说不过重新再来罢了。

  令人可悲可叹,沐秋你却再没有了重新再来的机会,此一别参商永隔。如若可以,我真想穿越到你车祸前,拉住你,或许这样你就能继续活着,拥有属于你的人生。大约若干年后,只有叶修和沐橙记得你,那个荣耀舞台上最天才的人物,如今却只能孤独的躺在南山公墓,你躺在冰冷的墓穴里可曾有过不甘。我想你大约不会有这般想法,比起不甘,你是担忧叶修和沐橙这一大一小两个孩子没有人照顾吧?

 看着全职里叶修交出一叶之秋离开嘉世,看着叶修殚精竭虑拉扯这兴欣从挑战赛一路走到职业联赛、季后赛、总决赛、拿下冠军,总是会忍不住想要是沐秋在会怎么样……可是,无论怎么希望,沐秋也已经不在了。

  曾经沧海,再不会有一个沐秋陪在叶修身边。

  碧海青天,沐秋无论如何,走好。

  

  PS:最近看到黑伞哥的人真是心累啊,人微言轻,唉。算是发牢骚吧,自己都不知道主题是什么QWQ

 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焰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